一叶秋色

ALL叶-关于娱乐圈这点小事P1

超少的一章= =    临时码了一点出来,情人节快乐~~~总感觉有点对不起ALL叶这个标签,但真的是all文……



 叶修被嘉世扫地出门,投奔直播事业的第二天,叶秋就找上门来了。叶修一度怀疑过他弟是不是在他身上安装了追踪器——毕竟他弟想要找他的时候就没有找不到的可能。对于叶修的怀疑,叶秋直接给他一个宛如看ZZ的眼神。笑话,用得着这么费工夫吗,直接从老头子定期汇报近况的私家侦探那里拿消息不就成了!当然,这一点,叶秋是不可能告诉他哥的——

叶秋例行性的喊话:哥,该回家了。

叶修:哦,好,你一块儿订机票吧。

叶秋:!!!!我是不是听错了?

叶修:你说现在我被公司扫地出门,流落街头,居无定所,卖唱为生。这样卖个惨,老头子会不会一气之下要求我必须一雪前耻红遍大江南北然后抱回个终生成就奖酱紫?!

…………

我的亲哥你真的想多了,他只会心花怒放的把你之前呆的小破公司夸一顿再揍一顿然后把你拎回家让你死心吧别再瞎折腾了。

一天后。

叶秋:真香。

  现在的场面有点诡异。叶母倒是一如既往的满脸心疼,叶父却一反常态——按正常模式应该好一通数落了,现在却坐在他对面半天没发话,还努力试图让脸色变的柔和点(可惜了有点失败)。

半晌,还是叶父清咳两声,先开口道:“你之前呆的那破公司的事,我知道了。”

叶修连忙接话:“您知道就好,我正想怎么跟您说呢。”

叶父噎了一下,“你那公司我也了解了一下,最近几年是越来越不像话,你出来了也好,先在家里呆一段时间,陪陪你妈……”

叶秋心下一跳:果然来了。等下他们又不欢而散的时候,拿小点当狗质不知道有没有用。

谁知叶父话头一转:“……回头让叶秋注册个娱乐公司,你们自己折腾吧,总比你自找外边的强。”

……

…………

叶修也有点懵,这剧本好像有点不太对?!一旁的叶秋呵呵冷笑看过来,翻译下就是:装,你就装!我就知道你这么爽快答应回来肯定有后手,还不老实交代你搞了什么名堂!

天地良心,他就是想着卖个惨,回家大概不会被老头子逐出家门,但是这发展,有点玄乎啊。

“既然要做就用心做,别不上不下的,丢人现眼。”谈话还在继续。

 

叶修眨眨眼,虽然还明白还不太明白目前是个怎么状况,但是梯子都递过来了,他还不知道爬,那就太愚蠢了。连忙点头,诚恳应是是是。

 

气氛前所未有的和谐。

 

叶秋想起上飞机之前自己的想法,内心不由由衷的发出了一句发出了感叹,真香。

 

  注册公司的事,到底还是被叶修拒绝了:现在的小公司挺好的,人员简单,老板为人也不错。对于叶修的说法,叶父不置可否,私底下拉着叶秋到书房商谈一番过后给了叶修两个选择,一个是注册自己的公司,另一个则是由入股兴欣。叶修当然选择了第2个,当然了,入股的事具体还得叶秋自己跟陈果谈。

不过叶修并不觉得陈果会拒绝:兴欣都快穷的揭不开锅了,现在天降金主,不管金大腿够不够粗,反正先抱了再说嘛。

 

    陈果目瞪口呆、风中凌乱、不敢置信。她捡回来的小摇钱树请假几天,带了个人一块回来。自己原本还以为是他以前认识的朋友。谁知道叶修居然大咧咧的跟他介绍:这是金主派来谈入股兴欣的人。

陈大老板一把抓了叶修到角落里:“到底怎么回事?难道你……”叶修摇头,陈果震惊了,“是有人强迫你吗?!!”

“怎么可能!”上一个这么干的人,还是好多年前呢。叶修哭笑不得,

“老板娘,现在圈里什么情况啊,人家就算真的那什么,也不找我这一挂的,多少风华正茂的小鲜肉小仙女等着呢。不至于啃我这棵老草。”

“那可说不好……”陈果小声嘟囔。

事实上叶修的样貌在整个圈里确实只能算中上,真正的盛世美颜在轮回呢。但是不知道为什么,跟他相处过后没多久,你就觉得,他手好看,眼睛好看,眉毛好看,鼻子好看,浑身上下哪哪都让人看得舒服。

 

      “那个说来话长,我就不长话短说了,总而言之,这件事我保证,合情合理合法。”叶修含糊其辞却肯定回答。

 

 


评论

热度(13)